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文讀書會的課外活動,地點就約在ANDY家的大廳,一踏進去,就被他們家的富麗堂皇给嚇到了,當下就很想叫ANDY的爸爸出來,好好跟他認識一下。 

雖然是星期六,不過昨天還是要上班,到他們家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已經到齊了,因為昨天的主題是制服,所以我就穿了海軍冬季了校閱服黑尼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會有壞年冬的聲音出現)。 馬上一出場就獲得大家的讚賞,哈哈,戰略成功。不過褲子真是有夠難穿,大概有八萬的釦子在上面,如果我昨天想錯賽的話,穿這樣的褲子我可能就會錯在上面又脫不下來吧。加上陳凱隆的褲子實在太大件了,所以褲管的地方綁起來之後卻又一直掉~~~

才藝表演的部份我彈了LENKA的THE SHOW,一整個就是在亂彈,還好最後還有獲得第四名的成績,賀加在。

其實平常大家在國境之南上課的時候,很少能夠有機會好好的認識大家,藉由昨天的聚會,也算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找到好幾個有同樣興趣的朋友,下次在一起揪團去335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