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北海道的生活,搭著電車,搖呀搖著就駛到了日本最北的國度,稚內。

距離東京1,574.5公里 我找不到距離台灣有多遠 

不過這肯定是我離家最遠的一次

 

在車上的時候,我不斷的想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要來回將近十四個小時通車時間

來到這個裊無人煙的地方

旅行到最後 

好像也不單單只是為了玩樂

還有一種征服的感覺,一種紀念性的

好像我來到了日本 做了些什麼的感覺

 

在稚內,不用說就是到日本最北的宗谷峽走一遭,

途中還住在一間非常奇妙的住宿

みどり湯ライダーハウス

晚上九點的時候老闆娘會帶著大家一起唱歌

DSCF6128  

唱的內容也不是很懂,反正就是嘴吧張開跟著亂亨

來到這間旅社的大家,有大學就讀中的情侶、上班族、澳洲人、重型摩托車愛好騎士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旅行所以聚在這邊。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早起,所以大家喝了點酒,早早就準備就寢

留下一個相當難忘而且特別的一晚。

緊接著隔天就往宗谷峽出發

DSCF6139  

(日本最北地標 宗谷峽)

 

DSCF6149  

在這個地方什麼都是最北的,餐廳最北、紀念品店最北、廁所最北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之後,就是坐著漫長的電車到札幌市去住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