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4號抵達北海道開始,開始了我的雪上摩托車男伴遊 的工作

記得剛到北海道的第一天,老闆親自開車到札幌接我,

我當然以超級元氣的開朗招呼跟老闆問好,在未來的日子也要多多指教了

配上一副無敵假笑。(我想這是我在日本訓練最大的技能,誤)

 

北海道從十月開始,正當京都剛開始慢慢變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下雪了

雪季預計會持續到隔年的三、四月左右。

剛開始來的時候真的會很不習慣這邊的生活,

一來這邊的員工全部都是日本人,我必須依靠我的破日文度日子

另一方面NISEKO跟京都比較起來,交通非常的不方便,

我必須依靠同事才能到超市採買(這根本就主婦的願望阿)

工作的內容方面,跟以往所作的旅館業的工作不太一樣,

在冰天雪地下的工作,實在很容易讓人在心中大聲的呼喊幹阿。

 

不過在日子過了將近一個月的現在,

日子過得還算不錯,每天過的吃吃喝喝的生活。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這邊的員工都很好相處的原因

工作之餘,大家會在宿舍裡面辦個烤肉之類的小趴踢

喝喝酒聊聊最近工作上客人的事情。

加上最近工作上也有比較上手的感覺,

沒有之前剛來的時候對於很多東西都要重新學習的壓力,

說不定在北海道又要胖了。

 

在最近的工作的過程當中,

其實滿享受這種冒險的感覺,

在niseko這邊,很多來自澳洲的旅客,

明顯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滑雪以及雪上活動的遊戲,

容易上手很多,可能跟他們的社會鼓勵大自然活動有關

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去達成,挑戰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活動,

這對來說也是一種成長阿。

2012-12-12 15.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